© 清和卯月|Powered by LOFTER
乙女向
おとめオンリー
无中心
咸鱼清和 https://k.koudai.com/e4AfD1DZ

开个预售,截止时间和爷爷的扣子是一样的5.31所以可以同时发

预售链接请点此

放出部分结束,感谢各位的喜爱,当然了,这个世界上最动听的一句话就是买买买

因为突然多了很多人问,所以特别说明,不论是哪篇文,都不会有电子版。

我毕竟不是亚马逊

前篇:

请允许我向宗三告白!【1】

请允许我向宗三告白!【2】

请允许我向宗三告白!【3】

请允许我向宗三告白!【4】

=========================

“都说了没有亲啊!”

人是有忍耐极限的,脾气再好的人,超过了这个极限之后,也会暴走。

比如说,在连续被抢白三天后,我终于忍不住爆发了。

“谁会这么辣鸡被他亲到啊他只是个和尚而已即使声音再好听再诱惑再像土X热我也不会被他这么容易亲到的!”

对着宗三我咆哮出声,他的手不由自主地松开了……

“还有你!”我转头对着平静地站在墙角的江雪道,“我说了我不是喜欢他不是喜欢他没想过向他告白一切都是流言你让我把话说完你就是死活不肯听!”

“主人……”

怯怯地拉着我的衣摆的是左文字三兄弟的老三,“哥哥他们……惹你生气了吗?”

“是啊。”我抱起穿着睡衣的小男孩,对沉默的两兄弟道,“恕我直言,左文字家除了小夜,全都是不听人说话的混蛋!”

小夜摸了摸我的头:“我替哥哥们向您道歉……”

“和小夜无关哦。”我终于平静下来,微笑道,“以后要听人把话说完啊。”

“嗯。”听话的小夜点了点头,我抱着他拉开江雪房间的门……

站在走廊上的,是除了左文字三兄弟之外,本丸的全部人口。

“吓了我一跳呐,很有主人的样子嘛!”鹤丸笑着道,“这样才是真正的主人啊。”

小短刀们为我鼓起了掌:“虽然没有告白,但是主君刚才真的很帅!”

别再提告白的破事了!

“这下事情算是解决了吗?”歌仙兼定的着眼点似乎与其他人一直不同,“午饭的菜色……”

啊……完全忘记了,最开始只是想让宗三把饭做得更好吃一点的。

我转头对宗三道:“从明天开始,午餐的便当轮流负责,宗三也要上战场了。”

“这算是……对我的惩罚吗?”

他扬起头,勾起一抹微笑。

这是广大群众对你的饭做得这么难吃的怨念!

 

今天负责午饭的是烛台切,这一点让我安心。

虽然偶尔会担心他切断菜板,不过他又不叫压切……啊,长谷部在瞪我了。

“烛台切做的饭让人能感受到幸福呢……”

我满足地揭开便当盒的盖子,在米饭上,他用漂亮的辣椒丝拼着“胜利”的字样。

真是让人钦佩的人妻感啊!

“包丁你喜欢……”我正想顺口向包丁推荐一下烛台切这样的完美人妻,但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喜欢这个词最近太让人神经过敏,所有坐在野餐垫上的付丧神们都回头看我。

包括宗三。

“您喜欢包丁?”

一期一振的口气带着谴责……正太控有什么错吗?

“喜欢啊。”我莫名其妙地看着他,“粟田口家的孩子们都很可爱,今剑小夜萤丸和国俊也很可爱,我都喜欢啊。”

“这些孩子们的确很可爱……”一期一振点头赞同。

这话由你说出来,有种自卖自夸的感觉……不太合适吧。

“您喜欢小孩子?”

话题自然展开,我摇头道:“不喜欢,我喜欢别人家乖乖的不用我照顾的小孩子。”

毕竟小孩会哭会闹的,而且一不留神就会发展错误留下心理阴影报复社会,如果是别人家的孩子我只需要陪着玩一下就好了……

“不过像短刀们这么好的孩子,谁都会喜欢的吧?”

不过今天除了包丁外没有其他短刀在场,所以他兴奋地收获了众人奖励的午餐小香肠。

 

自从那天我咆哮着改变了宗三的定位之后,虽然他总是作为队长跟着我出阵,却再也没有对我说过话。

我伤害到了他脆弱敏感的小心灵了吗?

不过既然他不用再做饭,其实我也不在乎他是怎么想的……虽然面对一张写着不开心的脸会让我蛋疼。

“主人主人主人——!”

刚洗过澡,小短刀们的队伍向我猛冲过来,排在最前面的国俊还真是……不负你这超强的机动啊。

“有事吗?”

我看着这十几张闪着企盼光芒的脸,有不太好的预感。

“小夜他们做过头像饼干吧!”

“啊……那个草莓薄荷和蓝莓混合口味的饼干吗?”

我一块也没吃到啊!

“我也想做自己的头像饼干,送给一期哥,也会送给主人的!”

……别的不说,你们不觉得他一口咬掉你们的头很诡异吗?而且我只是顺带的啊……

“那去拜托宗三他们教你们不就好了。”这不是很简单的事吗,为什么要来找我……收到饼干就没有惊喜感了啊!

“哥哥们……心情似乎不太好。”小夜低下头轻声道,“自从被主人训斥过后……”

不,你家两位兄长,心情就没好过。

“要我去安慰他们吗?”

这可不适合我……而且,他们两个都会让我觉得尴尬啊……

虽然的确是没亲到啦,但是,被打断的时候,我竟然觉得有点可惜……

不对,我不是这样的色狼!

“那天的事,主人也有不对吧?”

……为什么突然开始批评我了?

“如果一开始被逼着去告白的时候,果断拒绝我们不就好了?”

你们给过我拒绝的机会吗……

“而且还向宗三说了奇怪的话,叫人家哥哥之类的……”

那个是打赌……后来我把鹤丸的钱包清空了,神清气爽。

“未免也太好说话了,江雪让你去哪里就去哪里吗?”

谁会想到他会发这种神经啊!明明看上去那么可靠!

“对不起是我不好……”

小孩子们的齐声批评杀伤力还是很大的,作为一个成熟的大人我不能和他们计较……所以还是先来道歉吧。

等等,这一幕为什么有点熟悉?

我记得之前也是这样,把我赶到这里然后逼我向宗三告白……还有应援牌呢。

“我能不能改天……”回头向他们请示一下顺便拖延时间,但是我又看到了应援牌,大概是上次的直接用了反面,上面用黑色的马克笔写着“诚心悔过!”“痛改前非!”

……我到底做了多罪大恶极的事要被说到这个地步啊!

这次门口没有江雪,再加上宗三似乎并不是很想理睬我,所以我让小夜打前哨,自己躲在旁边做着心理建设。

“哥哥在吗?”

小夜敲了敲门,从里面传来的宗三的声音还算平静:“小夜?进来吧。”

小夜回头对我做了个跟上的手势,我立刻冲上前……

今天打扫的人是谁!为什么走廊上会有石子啊!

这个被绊倒后的土下座……我没必要谦卑到这种程度吧!

“哦呀,这不是主人吗?”一只白晳的手抬起了我的下巴,“这是做什么?求婚吗?”


========================

总目录及各本子对应预售链接:

目录——内附直达链接

已出过的五个本子的定时贩售链接=。=统计到四月底

三日月现PARO长篇 扣子   (预售链接

黄段子本丸少量现货

短篇系列 (TB链接

三日月宗近粘土人中篇 OOC(TB链接

一期一振现代PARO,BG 预售链接请点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