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和卯月|Powered by LOFTER
乙女向
おとめオンリー
无中心
咸鱼清和 https://k.koudai.com/e4AfD1DZ

开个预售,截止时间和爷爷的扣子是一样的5.31所以可以同时发

写完啦~~最多再放两章吧,因此欢迎取关~~不会放完的~~

预售链接请点此……这个就是本子链接啊……很难找吗

前篇:

请允许我向宗三告白!【1】

请允许我向宗三告白!【2】

======================================

假如醒来的时候,坐在你身边的是个正在念经的和尚,你会认为这是什么状况呢?

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的时候,我还以为我挂了,又复活了……

“……这个梦还真可怕啊……”

我喃喃自语,闭上眼睛。

“还要睡吗?”从我身边传来的声音,来自江雪,“已经是早上了。”

我知道现在是早上,而且也知道你是谁,但是,为什么你会在我的房间里?!

我拉高被子遮住头:“今天的近侍不是你吧江雪?”

“当然不是。”

我的被子突然被掀开了一半露出了脸,蓝色长发的和尚对我一脸不满:“但是,到该起床的时间了。”

“这话轮得到你来说吗……”我拼死拉住被子,“一大清早扰人清梦的家伙!还掀淑女的被子!”

“关于这一点……”

高雅的和尚松开手坐了回去,睨视我的表情始终不变,“我们不是兄妹吗?”

兄妹你个头啊!

不对,假如我叫了宗三哥哥的话……

“在兄长面前,妹妹要乖乖听话才对。”

理所当然的江雪毫无愧色地指挥起了身为主人的我,“你该起床了……还有,你该叫我哥哥。”

哥哥是什么玩意儿!

我只是和鹤丸打个赌而已,醒来就多了几个几百岁的哥哥,妈妈知道会哭的好吗!把她都变老了啊!

“那个只是……”只是个无伤大雅的玩笑……我是想这么说的。

但是江雪瞪我的表情,很明确地表达着“你拿我弟弟开玩笑是想试试被砍杀的滋味吗我可以满足你哦”——话说回来为什么我能从面瘫脸上看出这么多意思?

“江雪……”快出去吧我还没洗脸你不在乎我脸上的油我还在乎呢……

“嗯?”他的双眼微微眯了起来,“不该叫哥哥吗?”

……大神!我投降了!我可以叫你爷爷!

“哥……お兄……”

要对着这张脸叫出这种称呼太艰难了!

“お兄さ……”我绝望了,“おに!鬼!江雪你是恶魔吗!”

“对宗三就能这么轻易地叫出来,对我就不行吗?”微微低头的江雪看起来很落寞……我是不是说得太过分刺伤他了?

“呃……只是……”

“江雪哥哥!”这次是门被拉开。

你们一个个把我的房间当成洗手间想进就进吗!就算是洗手间里面还有人呢你们就不能对我客气点吗!

门前的宗三对我道:“早安,我带他出去……”

“呃……请自便……”我看着宗三拉起江雪的袖子,但是执着的和尚反过来扯住了弟弟的手臂,把他按在了我的被褥旁同样跪坐了下来。

“既然主人希望我们给予她如同兄长的感情,我们也理应做到。”

江雪对宗三解释后,又转向我:“向宗三哥哥道早安吧,妹妹酱。”

你刚才都叫我主人了!

而且妹妹酱这个称呼是什么!

让一个躺在被子里还没起床的女人叫你们两个家伙哥哥你们的良知在哪里!

“宗三哥哥……”我叫出来的瞬间,宗三的脸色就黑了。

“江雪哥哥?”但是坐在旁边的江雪似乎很满意。

“那么,快起床吧。”蓝发的青年伸手拍了拍我的头,带上全程黑面的宗三离开了。

……小夜,你每天都要面对这么可怕的情况吗? 

“我也想要个妹妹呐。”一期一振似乎从弟弟们那里听来了早上的风波,这种温柔的态度说出来的话,不知为什么总让我觉得他是在嘲讽我。

——而且你有妹妹了。

“啊,乱虽然是那样,但还是弟弟啊。”他似乎很明白我在想什么,解释道,“即使是个有男子气概的妹妹也好啊……想要个可爱的女孩子呢。”

要是你妹妹长得像同田贯也没关系吗?他不但很有男子气概,也很可爱呢!

现在是下午茶时间,带着出阵队伍一起在战场上喝咖啡,实在是很风雅。

假如午餐时宗三在给我的便当里的白饭上用海苔拼出来的那个字不是“兄”的话。

我情愿你在上面写个“恨”字啊!

现在我连下午茶的饼干盒都不敢打开了……老天保佑他的气已经在做饭的时候消了!

歌仙从我手里接过盒子打开,发出了惊讶的声音:

“这可真是……”

“哈哈哈,这就是兄长之爱吗?”

三日月处变不惊,但是我听出了嘲笑我的意思……他接过盒子,把打开的那面朝向我——

江雪,宗三,小夜的头像饼干。

很好,我该说你们真闲好,还是说真恐怖才好。

“很厉害呢,自己雕出来的模具吗?”

歌仙对他们的工艺表达了敬佩,虽然我觉得他们这是用另一种方式在恐吓我。

“主人,明明是要去告白,最后却变成了兄妹吗?”

不要说了歌仙……首先告白不是我提出来的,第二,我现在怀疑我有把男人变成哥哥的超能力……

“饼干你们吃吧……我喝咖啡就好。”

我沉痛地献出了下午的小吃,他们倒是不客气的接了过去。

“宗三这个是草莓味的,还挺好吃。”

“江雪是薄荷味,也不错。”

“小夜是蓝莓味……味道很棒啊!”

我捂脸叹息,求你们别说了这样听起来像在吃人……不对,吃刀啊!

“啊……”突然有人发出了奇怪的惊讶声,将盒子再次递到了我的面前。

在饼干下的垫纸上,写着“我们很高兴有个妹妹”这样的字。

……这群家伙……

我几乎要笑出声了,但眼角这种淡淡的酸涩是什么……

“主人以后,也要叫小夜哥哥啊……”

等等!

你们在说什么?

好不容易泛起的一点感动彻底消失,歌仙示意我看被饼干挡住的右下角的字,上面写着三个人的签名——

江雪,宗三,小夜,最重要的是……

每个人的名字后面,都跟着兄さん这种字……

江雪和宗三也就算了,为什么连小夜都要被叫哥哥!

我不能接受,明明看起来比我小太多了!

“因为小夜的年纪比较大啊。”

歌仙自豪道,“而且也很可靠,以后会是个不错的兄长吧!”

等等,你们就这么认定了吗?

我绝对不会叫他哥哥的,我发誓!

========================

总目录及各本子对应预售链接:

文的目录 不定期更新中 需翻阅时请点进我的主页左侧查看

已出过的五个本子的定时贩售链接=。=统计到四月底

三日月现PARO长篇 扣子   (预售链接

黄段子本丸少量现货

短篇系列 (TB链接

三日月宗近粘土人中篇 OOC(TB链接

一期一振现代PARO,BG 预售链接请点此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