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和卯月|Powered by LOFTER
乙女向
おとめオンリー
无中心
咸鱼清和 https://k.koudai.com/e4AfD1DZ

开个预售,截止时间和爷爷的扣子是一样的5.31所以可以同时发

预售链接请点此

还有一章放出,白嫖的可以取关了各位

对人物和作者的爱还是用钱表达最实在对吧

前篇:

请允许我向宗三告白!【1】

请允许我向宗三告白!【2】

请允许我向宗三告白!【3】

============================

据说家中最小的孩子常常最受宠。

特别是上面全是男孩子,最后一个孩子却是妹妹的话,哥哥们都会变成妹控……

但是我想,江雪顺手推舟让我叫他们哥哥的行为,显然不是出于想要个妹妹这么简单的理由。

那你们就别把这种乱七八糟的称呼当真啊!放过我吧!

我坐在左文字家三兄弟中间,战战兢兢地看着在我面前走来走去的江雪。

“……江雪你能停下来吗?”

“是江雪哥哥。”

够了,为什么要关注这种细枝末节啊……我抱住坐在一边的小夜的头,道:“晚餐之后是我的游戏时间拜托放我回去吧……”

“女孩子不能玩那种打打杀杀的游戏。”他似乎在很早之前就对我玩各种枪车球不满,现在终于有理由对我说教了,“和睦才是最重要的。”

“这是发泄戾气的途径……”我低声反驳,“不让我玩这个世界才会失去和睦。”

“既然主人希望能成为我们的妹妹……”

稍等,我是愿意成为你们俩的妹妹,但是小夜,应该叫我姐姐!

“小夜是个可靠的孩子……”

这是什么意思!可靠就能当老大的话,我也很可靠啊!你们愿意叫我姐姐吗?

“我可以回房间了吗?”

宗三似乎对江雪的意图没有察觉,但也没有继续配合他玩这种游戏的意思,有些不耐烦。

“小夜也该睡了。”宗三抱起小夜,对我们道,“虽然是江雪哥哥的希望……但是,我们没有配合的必要。失礼了。”

……你们走的时候能带上我吗?这样很缺兄妹爱的……

“对兄长,不该怀有除了尊敬以外的其他感情。”

江雪在他们二人离开后终于进入了正题,“请您不要纠缠宗三了……”

……我什么时候纠缠过他了!

我的形象在这几天内由可靠的主人迅速地蜕变成了跟踪狂吗?!

“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

这是纠正大家想法的好机会,如果江雪能为我辟谣的话,很快就能平息下来吧?

“我只是觉得宗三看起来很寂寞,希望他能感受到我对他的……”

“他有我和小夜,不会寂寞的。”江雪坚定地阻止了我继续说下去的意思,“请您不要再说了,出于同情的爱根本不是爱情……您值得更好的人。”

“我觉得我和你说的不是一回事……”

而且谁会出于同情和人谈恋爱啊!我又不是傻妞!

不过我的确值得更好的人,但是在那之前,你们得先放过我啊……

我真的对宗三没那个意思!

“如果您只是寂寞无聊,想找个人来陪伴的话……”

江雪握住我的手,“您可以把我当成您的恋人。”

WTF!

“江雪……”我绝望地看着这个思维方向和我完全不同的人,“我并不寂寞……”

“女孩子喜欢在这种时候逞强,我明白。”他温暖的手抚上我的发梢,“不论是当成兄长,或者是当成爱人,你都可以把我当成依靠的。”

你明白什么了,你可是和尚啊!

我已经充分意识到了和江雪之间的交流一直是鸡同鸭讲:“算了,再见吧江雪……我需要打个枪爽一把让自己的心情好一点了……”

“那么,我就当作您默认了我的提议。”

他也站了起来,姿态高雅,但是说出来的话让我无力吐槽,“已经有了恋人的人,是不可以再去纠缠其他人的,请您保持对这段关系的忠诚,否则……”

银色的刀锋闪着寒光横在我眼前,刚才还说着要成为我的恋人的付丧神毫不客气的威胁道:“挑战我尊严的人,请做好死的觉悟吧……”

对“妹妹”说这种话的人,还好意思这么正义!

“江雪你还是把我当妹妹吧……”我无奈叹气,“我对你没有那种想法……”

“您就这么执着于宗三吗?”

他的表情大概是气愤了,“为什么,就不能让他过与世无争的日子呢……”

喂喂,在你心里谈恋爱到底是多可怕的事啊!

难道谈个恋爱会毁灭地球吗!难道你觉得宗三是海伦吗!这样对他才更失礼吧!

“我对他……”我对他没有兴趣啊……

抱歉宗三,你爱怎么做饭就怎么做吧,就算是黑色的我也吃了……

嫌弃别人果然是不对的……

“如果您只是需要人的抚慰……”

江雪拉住了我的手,将我抵在了门边的墙上,低声道,“就请允许我来……代替他吧……”

“江雪哥哥?”

宗三站在没关的门前,看着正在我面前低下头的江雪。

“这次真的是偶然撞到!”这句话怎么有点熟悉……总之我还是要解释一下,虽然不明白为什么要解释。

“那可真是够巧的。”宗三淡淡地嘲讽道,“在向我告白失败的情况下,就把目标转向了兄长吗?”

不是说了让我自己告白吗!谁的嘴巴这么大啊!不对我根本没想告白啊!

现在另一个当事人以为我是连告白的勇气都没有的怂货,而且还在放弃告白后的当天勾引他哥哥了啊!

“抱歉,宗三。”

江雪终于出声了……快解释一下,你弟弟一定会相信你的!

“我对主人……”他顿了顿道,“我本想将她当作妹妹,将这份感情隐藏在心里的……但是,爱情是无法隐藏的。”

“我喜欢她,宗三。”

……刚才我好像听错了什么,天上好像有飞机飞过,噪音好大我什么也没听清,看口型,江雪是不是说了他想和宗三一起喝一杯?

“那我就不打扰你们兄弟了……”

我恍惚地从江雪面前逃开,向宗三所在的门口移动。

“那么,我到底该把她当作什么呢?”

在我经过时宗三拉住了我的手,却没有看我,“当作主人?妹妹?还是你的恋人?”

“请将我当作偶然路过的陌生人……”我捂脸。

“真是可怕的主人啊……”

宗三的表情让我害怕,“如此轻易,就让我们兄弟……分崩离析……”

不不不这都是误会!

“我和江雪之间什么也没有!”这是我绝望的呐喊。

“我的眼睛告诉我这不是事实。”宗三嘲笑道,“还是说,你认为不过只是普通的接吻而已,不代表任何意思?”

========================

总目录及各本子对应预售链接:

目录——内附直达链接

已出过的五个本子的定时贩售链接=。=统计到四月底

三日月现PARO长篇 扣子   (预售链接

黄段子本丸少量现货

短篇系列 (TB链接

三日月宗近粘土人中篇 OOC(TB链接

一期一振现代PARO,BG 预售链接请点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