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和卯月|Powered by LOFTER
乙女向
おとめオンリー
无中心
咸鱼清和 https://k.koudai.com/e4AfD1DZ

=。=兴之所致~

无计划无大纲无思路的三无~

开个预售,截止时间和爷爷的扣子是一样的5.31所以可以同时发

预售链接请点此

前篇:

请允许我向宗三告白!【1】

下午看C919的首飞的时间写了五千字……这周末应该能完结……所以后续放出大概只有两章吧,其他看心情,谢谢

不过要是没人买的话……我就可以弃坑啦哦耶!

====================

我没想过让宗三给我洗衣服的……应该说,身为一个女性,和一群男人同居已经很可怕了,还让他们给我洗衣服就太厚脸皮了,为此还特地买了洗衣机和烘干机。

但是……为什么宗三的手上抱着叠好的我的内衣!

出阵回来看到他守在我的房间门口,本来和我一起回房借漫画的少年们立刻识趣地退下,还给了我一个鼓励的眼神。

秋田还学着哥哥们的样子道:“加油,主动的女人……”

我立刻捂住了他的嘴。

虽然我知道他们不会躲远,但是你们好歹做个要避开的样子吧,就在转角那里探头是什么鬼!而且在粟田口大集合里为什么会混进去一只萤丸!

“诶嘿嘿~”他似乎意识到我在瞪他,“加油哦~~”

小孩子闭嘴吧!

“多谢……宗三,”我抢过内衣后藏在身后,“上次那个只是开玩笑的……你没必要做这些事。”

“这样就满足了吗?”

他的语气让我不知如何理解,而且……而且我还害怕惹怒了他,在明天带的出阵便当里被人用海苔在白饭上拼出一个“恨”字。

“对不起……其实我上次想说的并不是洗衣服……”

“那是什么呢?”

“是……”我低头的角度能看见他的胸口,若隐若现的蝴蝶好美……隐藏在衣襟下的白晳皮肤也……

我在想什么啊!

摇头甩开杂念,我解释道:“只是想多了解一些宗三的事情!”

“想了解些什么呢?”他的声音似乎是在笑,“关于魔王的事?胸前的刻印?被烧的记忆?还是说……归属于今川义元的时候的事……”

虽然是在笑,但是表情好可怕啊!

“呃……”我不由自主地后退一步,“我只是想知道宗三喜欢……”

“宗三哥哥喜欢柿子吗?”

从我们之间伸出的手上捧着熟透的柿子……现在可是春天啊小夜你从哪拿来的!

“又失败了啊!”

从远处的角落里传来短刀们不满的叫声,还有踩到别人后的打闹声……喂喂,你们究竟是来干什么的,不是来给我加油的吗?!

不对,告白这种事不是你们逼我做的吗!

“喜欢啊。”宗三温柔地抱起了小夜,“不过,还是留给小夜吧。”

“主人刚才想问什么?”

他似乎这才想起了还站在面前的我,疑惑道,“喜欢……?”

“宗三很喜欢……喜欢小夜呢。”

“是啊,”他垂眸看着正乖巧地抱着柿子的小夜,“我们是兄弟。”

 

“又失败了啊。”这次来嘲笑我的是鹤丸,“江雪今天远征很凶猛哦,大概是注意到了什么想要快点回来,我们还特地拖了点时间呢,没想到你还是没成功。”

“这都是你们逼我的……”我趴在桌上有气无力地拍开他的手,“我只是想要让宗三知道我对他的喜爱和信长他们那种占有欲不一样而已。”

“那是那一种呢?”鹤丸坐在我身边道,“恋慕?”

都说了我没有喜欢他啦……

“类似于同伴之情?”

我想了半天才找出合适的词汇。

“同伴啊……”鹤丸的表情有些阴鸷,“也就是随时可以背叛的感情啊。”

等等,你的理解是不是有点不正常……

“那就当成兄妹情吧。”我捂脸。

这个还是说得过去的吧,毕竟宗三的年纪比我大,我们可以算是兄妹!

“年长几百岁的兄长?”鹤丸大笑,“而且,你的父亲难道叫左安吉吗?”

“……”不,我爸没那么老。

“你可以试试像小夜一样叫他一声宗三哥哥。”

你以为我没看见你的坏笑吗,鹤丸国永?

“说不定他会很高兴地把你抱起来呢!”

你脸上的意思,明明是他会很高兴地把我吊起来打吧?!而且是和江雪的男子双打!

“试试嘛~”这家伙大概是无聊到一定程度了,竟然开始鼓动我做这种明显不正常的事……

“如果你叫他哥哥,下次去万屋我请客。”

“成交!”

我想我大概也是太好说话了,竟然真的配合他的提议,拦住了刚从公共浴室出来,还冒着热气的宗三……

“主人~!”本来拿着糖向我冲来的少年们终于看到了被墙的弯折处挡住的宗三,齐刷刷地站成一列……还挺整齐的。

“有事吗?”宗三漫不经心地擦着粉色的头发,根本没看我。

“呃……这个……”

临门一脚的时候我退缩了,即使有了鹤丸的承诺诱惑我还是不敢啊!

“如果没事的话,我要先走了。”宗三向我微微点头后转身,我仿佛听到了鹤丸的嘲笑……

“我想问问你今晚的水温怎么样!”

我鼓起勇气,但说出来的话连我自己都没想到。

本来还在窃窃私语的少年们一片死寂,刚从公共浴室走出来还在擦头发的长谷部的动作都凝固了……

我现在装作什么也没发生过还来得及吗?

“水的温度啊……”粉色长发的美人对我微微一笑,“这是邀请我一起去的意思吗?”

“不不不……”我疯狂摇头,四下寻找刚刚还在的鹤丸的身影。

“也对。”异色的瞳看着我,他略微低下头,搭着毛巾的右手撑在我的耳边,“这里是公共浴室,现在一起去,不太合适吧?”

“我不是这个意思……”谁把沐浴露换成了牛奶味的啊,好香……

等等,我是不是露出了痴汉的表情?

“那么,是什么意思呢?”宗三松开手后,质问道,“贸然对我提这样的问题,我可以认为,您是对我有不良的企图吗?”

“……不是这样的……”

少年们看着我的表情又带上了鼓励,甚至用口型催促我告白,另一边消失又回来的鹤丸手里拿着从冰箱里拿出来的牛奶棒,也同样露出了笑容——不论这边或者那边都好烦人啊!

强迫一个少女向她不喜欢的人告白就这么有快感吗!

“我只是想拉近和宗三的关系啊!”

一怒之下,冲口而出的话收不回来了……但是面前的人的脸色似乎更差了:“你也想得到我吗?”

我以为我已经是你的主人了……

“想让我来服侍你吗?想证明什么呢?”

他再次将我逼在墙上,而长谷部似乎终于意识到了不对,出声阻止:“宗三,她是主人!”

“啊……我很清楚。”他嘲讽地笑了,“想要怎么对待我,是主人的自由。”

“我并没有把你当作我的所有物。”再让他说下去,恐怕一切都完了……我只能鼓起勇气抬头凝视着他的眼睛:“我把你当作……”

“当作什么?”他的表情依然是嘲弄,像是笃定了我的想法不会逃出他的预测。

“当作……”我微微偏头,看着鹤丸得意的脸,大声道,“当作哥哥啊!”

除了鹤丸被呛到的咳嗽声之外,满室寂静。

“我能叫你宗三哥哥吗?”我对仿佛石化了的粉发美人道,“像小夜一样……”

“抱歉……请让我静一静。”

他跌跌撞撞地逃跑了……啊,毛巾还没拿呢!


==============================

总目录及各本子对应预售链接:

文的目录 不定期更新中 需翻阅时请点进我的主页左侧查看

已出过的五个本子的定时贩售链接=。=统计到四月底

三日月现PARO长篇 扣子   (预售链接

黄段子本丸少量现货

短篇系列 (TB链接

三日月宗近粘土人中篇 OOC(TB链接

一期一振现代PARO,BG 预售链接请点此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