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和卯月|Powered by LOFTER
乙女向
おとめオンリー
无中心
咸鱼清和 https://k.koudai.com/e4AfD1DZ

昨天半夜和 @郭乌鸦 的脑洞,当然那时候不是这个结局……

另外她那边我指定的是小贞,她玩忘记了,FXXK

深夜异话之——99 club 小狐丸

夜间的(并不)恐怖的故事……

开头全部共通

=========================

99 club——我在网页上看到了这样的广告。

假如是一天前,我也不会把它当真的,毕竟即使要找个满足欲望的男人,也不至于只要99块。

不过今时不同往日,我失恋了。

人总是会在冲动之下做出某些奇怪的事,比如,向这样一家可疑的俱乐部寻求服务。

接线生的声音温柔又好听,即使听出来我是第一次要求这样的服务,也耐心地安慰我。

“真的只要99块吗?”我反复确认。

对方肯定地答复,并且十分明确地告诉我,上门的帅哥质量有保障,而且是后付款,只要我提供一个详细的地址。

……家里显然不合适,我选择了一家比较远的酒店。

既然被甩了……就让钱来温暖我吧。

坐在酒店的床铺上,我自暴自弃地想,大不了也就是出来住一晚,毕竟99块我也没抱什么希望……

“叮——”门铃响了,不知道,来的人会是什么样呢?

 

现在我坐在房间里,看着坐在套房的餐椅上,正在小口小口地吃外卖的少年。

请问那家店在哪,我要投诉!让这么小的孩子上门骗吃骗喝是违法的!

“非常感谢您的招待。”

他跳下椅子低头向我道谢,这反而让满腹愤懑的我有些不好意思:

“哪里……吃饱了吗小弟弟?”

他点点头,有些腼腆地道:“真的很感谢您……如果您有什么希望我做的事,我会努力做的!”

……小弟弟你才几岁?我想做的事大概十年后的你才能做得到……

“没事了……”我捂住脸,为自己在脑海里对这么小的孩子产生妄想而羞愧。

“如果您有憎恨的人……”他露出了认真的表情,“可以告诉我的。”

“前男友吗?”我半开玩笑地摸了摸他的头,“不用啦,小弟弟只要乖乖等父母来接你就好了。”

“我知道了……”他点点头,有些不好意思,“我的哥哥们,会来接我。”

有家人的吗?我还以为是被拐骗的小孩来打黑工……这下我就放心了,刚才就已经做好了问清情况后报警的准备呢。

“那我们一起等吧……想看个动画吗?”我打开了房间里的电视,“不过,99块的报酬不能给你了哦。”

“我已经收到了……”他坐在我身边的沙发上,踢着小腿,“不是请我吃了大餐吗?”

 

这家人对小孩子还真是够不上心的……

直到第二天清晨,才有人来接孩子……拜托,这两位兄长大人,你们把我当成会对这种小孩子下手的禽兽了吗?还给了我这么久的下手时间?

而且,看这两位兄长的脸,我觉得这是个很有潜质的孩子……要不留个联系方式吧少年!

在打着哈欠将自称叫做小夜的少年交给了他的两位哥哥后,我锁上门趴回床上立刻睡着……为了陪孩子看了整夜的动画,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海绵宝宝!”“派大星!”的叫声……

我是被服务台的联络电话叫醒的,看了眼时间,随便收拾过后,我决定回家。

以后绝不会再做这样的蠢事了……感谢这家骗人的店,派来的孩子单纯又可爱,简直像个天使,如果真的是牛郎,也许现在的我已经后悔得要死了吧。

冷静一晚后,我决定向前看。

被甩就被甩吧,又能怎么样呢,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三条腿的男人满街都是!

像我这样会请上门的小孩子吃晚餐的善良美少女,怎么可能找不到更好的!

默默为自己打气,我站在地铁的屏蔽门外翻着推送的新闻,本地新闻通常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不是某人闹自杀堵塞交通,就是某地又挖断一条地下水管之类的……不过今天倒是有个重大新闻,某男子被人于无监控的小巷中劫杀,倒有些让人害怕。本地治安可是一贯良好的啊!

新闻这种东西,本来也是看过就忘,我刚找到位置坐好,就拿出手机准备和朋友聊天。

“这算是恶有恶报吧!”

无缘无故跳出来的消息让我有些摸不着头脑……

“节哀。”

“你没事吧?”

……

各种安慰的消息纷至沓来,我看着他们发来的信息,才拼凑出了事实——那个死掉的倒霉鬼,是昨天抛弃我的男人。

……这算是什么,抛弃我的报应吗?

简直像是一出恶搞的戏剧,最终结果如此收场真让人不知如何是好,巨大的悲伤与小小的欣喜交织,反而让人觉得不真实。

突然间有电话响起……归属地是那家可疑的俱乐部,我神不守舍地接起,接线小姐的声音温柔得像是蜜糖:

“很感谢您的招待,回礼已经送上了,不知您觉得满意吗?”

========================

请允许我向宗三告白!预售链接请点此

已出过的五个本子的定时贩售链接=。=统计到四月底

三日月现PARO长篇 扣子   (预售链接

黄段子本丸少量现货

短篇系列 (TB链接

三日月宗近粘土人中篇 OOC(TB链接

一期一振现代PARO,BG 预售链接请点此

目录——内附直达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