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和卯月|Powered by LOFTER
乙女向
おとめオンリー
无中心
咸鱼清和 https://k.koudai.com/e4AfD1DZ

纯脑洞,设定来源于 @郭乌鸦 

刀男—419的刀男人们

刀男—419的刀男人们

刀男—419的刀男人们

刀男——419的刀男人们

这人真丧尸啊……


其实是联文来着,这人半夜给我发设定……我都睡着了

 @郭乌鸦 的

脑洞之小与大 小狐丸 现代PARO 短篇完结

给出的三个关键字的限定是:油豆腐 欧派 鸳鸯浴

同样的开头,不同的人写出来的故事大概也不同吧……所以就是这么个玩法啦~

加粗部分是共用开头

==================

我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能把隔壁酒吧的那只风骚的狐狸给睡了。

我鼓起勇气,带着酒吧老板告诉我的狐狸最爱油豆腐去向他告白。结果却得到了这样的回复。

“抱歉,我比较享受现在的生活,没有想要安定下来的打算。”他带着歉意拒绝了我的告白,在盯着我手上的油豆腐超过10分钟以后,他又补充了一句:

“如果你想和我玩玩的话,随时OK哦~”

……妈妈,我怎么就看上了这种人渣∑( ̄□ ̄;)。

 

为了人渣买醉也是不对的。

但是醒过来的时候,我发现我并不在自己的房间里……

要是干出了什么酒后乱性的事,我只能祈祷昨天晚上我有做好安全措施了。

默默地抚上胸口安慰自己……

我的胸部呢?

喝个酒也会变成飞机场吗!

而且这头白毛,好像有点熟悉……还有这个身高……

我伸手颤抖地向着两腿之间探去——

妈妈,你介意你女儿变成儿子吗?

 

变成小狐丸我是很高兴的,毕竟他很帅。而且这个身高……我终于体会到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有人提问,说女性如果变成了男人,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很多人都回答,想站着嘘嘘。

现在我已经做好了实现这个梦想的准备。

但是突然间,我又想到还有一个姐妹问题是这样的,如果男人变成了女人,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排名第一的回答是,让兄弟们爽一下。

我的身体……但愿小狐丸不是这么想的啊!

我立刻醒悟到现在最重要的事是什么,男厕以后随时可以进(诶?),但万一小狐丸这个人渣抛弃了尊严让他的兄弟们爽一下……

我记得这个酒吧的老板叫一期一振,他还有十个弟弟……还有很多朋友……

我的身体还是更重要啊!

 

我拼命地敲着自己家的门,终于唤醒了还在沉睡中的我的身体……

“一大早要干什么啊……”

从这个角度看,我的身材还是很不错的。

但是小狐丸,你还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吗?

我关上门,按住我的身体的肩膀,用力摇晃起来:

“给我醒醒啊!”

“……干嘛啊!”

我的声音也是不错的嘛……为什么小狐丸要拒绝我?

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问题的时候。

“你没发现我们互换了身体吗?!”

我已经懒得再说什么,直接指出了事实。

“……”他的第一反应是摸向下身,很好,男人果然最重视的还是那里。

“你现是女人了,小狐丸。”

他低头看向自己胸前……看什么看!那是我的身体啊!

我立刻拉好睡裙的领口,他抬手抚上胸前两团软肉,呆滞片刻:

“……我还在做梦吗?”

“你已经醒了啊!”

男人的声音还真低沉啊……

他似乎终于清醒,抬头看了看他自己的脸半晌,又突然再次揉捏起了我的胸部。

就算现在你是女人,这种动作也有些过头了。

“……好小。”

我可以打死这个人渣吗!

“抱歉,你以为G-CUP是正常人类会有的大小吗!”我立刻为了自己的身体辩护起来,“而且你以为你很大吗!”

我也顾不上羞耻,脱掉了他的裤子指着他还处在沉睡状态的兄弟道:

“这里不也一样很小吗!”

 

抱歉……如果我知道身体会这么快换回来的话,刚才那种破廉耻的动作就不会做了。

总之当我突然发现视角转换,我正站在一个光着下半身的男人面前,手还放在自己的胸口时,有种荒诞的感觉。

“……刚才你说我小?”

对面的男人似乎并不在意这种半裸的状态……身经百战的老狐狸果然不一样,但是这种语气让我嗅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

“是你先说我小的。”

他笑了起来:“虽然我的名字有‘小’,但是却很大哦……”

不,我已经知道你很大了。

我立刻转头向浴室跑去……现在这种情况,还是自救最重要吧!

然而身高的差距也决定了腿长的差距,总之,在我跑出去几步之后,他就成功地将我打横抱起,道:

“现在,我们可以一边洗澡一边探讨,小和大的问题了。”